close





大喜大悲的心情





一切都準備的妥當了

三點多

稍稍放心的去滾被被

難得鬧鐘響之前就醒了

七點多

雖然頭有點痛

但是睡不著

持續最後衝刺

分秒必爭





轉眼就要十點了

殺去中心和老師要檔

X老師說我變了

哪裡@@?

接著是去服務處

最近老師常說

不要催我~我會有壓力~

扣分扣分!!





很高興我的報告終於要收尾了

但是!!!!

但是但是!!!!!

事與願違~

我慌了....

熬了幾天的成果就這樣沒了!?

不爭氣的自己...





學姊謝謝你>W<

照揚老師謝謝你>W<

資訊爺謝謝你>W<

坐學姊旁邊的老師謝謝你>W<

謝謝你們這麼幫我"救檔"

雖然最後還是救不成....





記得通常都會多存備份檔

唯讀這次沒存就出包

超慘

一百多頁的心血

無奈還是無奈

往好的想

就像翃銘老師說的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是阿~

讓自己將報告再做的更好吧~

哭完還是得繼續





發現最近都是用哭的發洩

好沒用...

再這樣下去

總有一天眼睛會瞎掉

不只是肝爛掉

連眼睛也要陪葬了嗎?





五點多

夏天打電話來催了

好吧~

讓自己轉換心情

報告丟掉丟掉!!!





好久不見的大家

雖然明明才不到一個禮拜

還是很想大家XD

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11缺1

還是無法全員到齊

小失落





這家店好熱門

從五點多排到七點多

人滿滿滿





吃開了

玩開了

拍開了

打鬧中發現

彼此

默契更好了

關係更親密了

好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

很驚訝!

互動好自然

我想

我會想念大家的~





印資料之餘

打電話給缺席的年年

我說

你沒來真的是好可惜

不要覺得自己沒人緣

大家沒有不喜歡你

你很棒耶!

是我的顧問XDXD

是大家的班長~

少了頭頭就不像是一個班了呀~

雖然有時會覺得你不太有效率

可能是真的太忙了~

大忙人一枚!!!

但還是不要胡思亂想啦!!!

總報告一起加油XD

你行的!!!





實習生最後的聚餐

圓滿落幕

繼年年升格為姊妹後

小新ㄚㄅㄟˇ也要跟進了

好姊妹~

是不是這樣說XDXD





小玲妹妹

你第二次問我為什麼都不說話了XD

聽說

我一貫的回答讓你不知該接什麼XD

好吧~

因為

開關還沒開

喇叭還沒裝

插頭還沒插

也許哪天

一切就緒

就會持續撥放了





坐在店門口

最後的合影

我們要互相道別

很高興認識你!!!

是快樂的分離

沒有感傷

引擎發動

真的結束了





回想相遇的時刻

能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