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就在今天





小型的實習成果發表

雖然我們這組沒有完美的PPT



就像新皓說的

我們這組要特別一點呀~

書面的東西就緒

回答的卻很血淋淋

((血淋淋~好像形容的有點怪XD)))

想法

今天很真實的表達出來

尤其後面

被虧了>"<





徹夜未眠的影片

雖然自己不是很滿意

但礙於時間關係

我只能做到這樣了....





8週內印象最深的2件事呀...

其實也沒有特別去記

感覺每件事都好深刻

突然叫我生2件事都不知道要講些什麼>W<





一天沒睡果然好痛苦

世界變得好迷茫

氣色變的好差

實習結束要好好調養身體了





後來我和新皓說要講個督和個案好了

結果

竟然就給我打"親愛的翃銘老師"

哈XDXD

這樣好害羞喔XDXDXD





話說

新皓真的很強

一句簡單的話語能修得非常漂亮

和慧芳就常虧他"書唸的多就是不一樣"





分享整個大表白

不過

真的真的好謝謝大家

尤其是個督

不枉費標題了=>親愛的翃銘老師 XDXDXD

雖然很忙碌

但還是很照顧我

真的就很像哥哥一樣

每次的談話

讓我想了好多

開始學習自我檢視

也謝謝你的信任

放手讓我學

偶爾也會提供意見

不至於像個無頭蒼蠅到處亂撞

我說過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個督時間

那個時間



唯一讓我能夠情緒發洩的時候

讓我緩衝休息的時候

讓我自省的時候

讓我自我表露的時候

有人說

是喜歡那個時間還是人

要是不喜歡那個人又怎麼會喜歡一起相處的時間呢?

一開始

看到別人的個督都來找自己的實習生時

好羨慕

雖然知道我的個督那段時間在進修要晚點才會回來

但感覺好像是沒人要的小孩

上課完休息的時間

很多人都會跑去找自己的個督

我只能坐在位子上

摸東摸西假裝自己是忙碌的

在一次團督

不知道討論到什麼竟然問要不要換個督

很詫異

不想換

雖然不知道我的個督是個怎麼樣的人

所以堅持不換

很慶幸當初堅持不換個督

雖然只是害怕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但若是換了

也許我的實習生活會不一樣

偶爾"堅持"挺好的

因為我遇到很棒的個督

有人說"好羨慕你有這麼好的個督"

老師!你真的好好!!

"雖然我才大你沒幾歲,但我會把我多活你四年的知識都敎給你"

"我不是神,不說出來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這兩句是老師最常說的

因為後一句

讓我開始會將想法說出來

老師總要我把握說話的機會

好~我會努力~

謝謝你

不管是支持、鼓勵、教導

真的是大感激

我會好好加油的

也會記得你跟我說的





雖然是最後一天

氣氛沒到位

不過

大家能保持最愉快的笑容和心情

約定下星期吃飯的時間

我想

下星期之後真的就結束了吧

和你們一起實習

好開心

不管做什麼

彼此支持著

還記得大家一起大笑的時候

偶爾吵吵架

但很快的又可以很好

一起抱怨著"什麼時候可以開冷氣"

第一次大家一起吃飯

位子不夠還是要擠在一起

一起談論國中、高中和大學

雖然我不是桃園人不知道你們說的是?

但還是能感受到其中的快樂

在緊張、難過、生氣時

默默的陪伴

打氣和鼓勵

一起敘述過程

一起破口大罵

一起分享彼此的心情

付出的關心

是振作的力量

是克服的解藥

說過

能遇到你們

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的

實習期間有你們相伴

一點都不孤單





年年

你是個好姐妹~

謝謝你在自己的週誌都打不出來時還幫我想紀錄

有不懂的問你都很樂意幫我解答

緊張、擔心、難過時鼓勵我

但是

希望你有時不要那麼"騷"

小朋友會不舒服耶XDXD





小玲

你真的很愛鬧我

雖然嘻嘻和哈哈沒什麼不好XDXD

原本不開心的情緒都給你鬧走了

謝謝你

好喜歡你





夏天

實習第一天第一個認識的人

連分組也是一起

這就像是你說的"好像是安排好的"

兩人個性差這麼多

沒想到後來關係能夠這麼好

我們還真的是一起哭笑過XD

我想

所有實習生中就我們在機構哭過吧~

實習要結束了

很捨不得你

要再約喔!!!!





小新

實習生中的紅牌嗎XD?

一開始真的覺得你好孤僻

總是喜歡一個人跑掉

認識之後才發現你很欠揍XDXD

而且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我和夏天才說"唷!書唸的比較多就是不一樣呢!"

你很搞笑而且好愛演

下次暖場的工作都交給你啦!





ㄚ尼基、小冰

其實一開始我分不出你們兩個誰是誰耶XDXD

感覺你們好像

都是短頭髮

酷酷的@@!

結果是我眼殘了XDXD

然後呀~

你們都好熱心耶@@!

都會主動幫忙其他人~

SO  GOOD  !!!!

實習能認識你們

覺得好開心^^

希望之後有機會還能在聚聚XD

要想我耶>///<





雅羚

哈!!

雖然和你很少聊天

但我也是有偷偷注意你唷XDXD

我覺得你呀~

跟我大學的某個同學超像的@@!

感覺都很大剌剌~

但內心卻很細膩~

好嘛!

我們都是慢熟型的XDXD

希望未來一起加油囉XDXD

對了!!!

你也是在台南吼XDXD

長榮是吧XDXD

和我們學校很近耶!!!!

有空可以約約唷XDXD





沛沛小朋友

我覺得下次吃飯你可以提早大家半個小時@@"

哈XDXD

印象中和你講最久的一次是問你問題吧XDXD

你真的好厲害耶@@!

告訴我超多方法的~

而且呀~

連老師都說很棒呢!!

另外就是

謝謝你團體來支援唷~

活動很順利~

小朋友都很開心耶XDXD

感恩感恩XDXDXD





經紀人

辛苦你啦XDXD

要來幫大家提詞~

還要幫忙遞麥克風~

做雜工

沒有薪水拿

又這麼辛苦

來~

休息一下~

((遞水))))

((搧風))))

有沒有舒服一點了呀XDXD





胖胖

你很有個性耶@@!

感覺啦XDXD

原來你喜歡舉人呀= ="

真是嚇到我了XDXD

不過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

像我小時候也喜歡被爸爸抱得高高的XDXD

然後

很高興認識你XDXD

未來要一起加油耶XDXD





能認識大家

真的真的!!

好開心!!!

謝謝你們!!!!

好喜歡你們>///<

希望

彼此的感情可以持續加溫~

不要忘記大家一起的時光

說好

要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