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像是坐雲霄飛車

緊張了一整天

終於

順利的解脫了





雖然

我的報告不是很好

雖然

表達的不是很順

雖然

會lag

雖然

還在發抖





謝謝你們

默默支持我的

默默關心我的

給我勇氣的

給我鼓勵的

一起拋掉煩惱的

一起丟棄壓力的

好感動好感動!!!





當下

雖然還是很緊張

但是

很溫暖

有動力

是一股支持的力量

不是一個人





真的真的!!!





有時

真的覺得

我很幸運

能夠遇到這麼多好人

真的!!!

好幸福!!!!

感性的話說不出口

但是

好想

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好愛你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