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做什麼我都不擔心

我唯一擔心的就是你的這裡

((指心臟))

是不是應該好好照顧自己

我說的照顧自己不是說吃多好

而是讓你的心休息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一直積壓對身體很不好

你可以說出來

我很願意聽

或是跟你的好朋友說

他們也會願意聽的





所謂的朋友

就是

你快樂跟他分享

你生氣跟他分享

你難過跟他分享

世上真心的朋友能有幾個?





好不好

試著讓自己說出來

你不說出來

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家裡沒辦法改變

也這麼多年了

那是不是可以試著讓自己改變?





應該要怎麼做?

方法沒有絕對

只有適不適用





要相信「事情總有過去的時候」

要記得「沒有放下,就沒辦法提起更多」










真的

好喜歡

個督

那段時間

真的讓我

從快淹死時抓到浮木

可以喘口氣





最近



跟我說

它好累





討厭軟弱的自己

可以堅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