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今天兒保宣導

16X個小朋友

整個就很大場

也緊張到不行

不過

很順利

尤其是大家最卡的第四幕XD

都不知道怎麼順下去的XDXD

好HIGH

都開了是吧XD

檢討會

我是真的覺得很不錯嘛~

吼~還要我說>"<





下午老師來了

整個好緊張

雖然說我應該沒什麼要擔心的

但是還是覺得不自在=ˇ="

而且還真的講了好久~

其他老師都問怎麼需要這麼慎重XDXD

我也不知道XDXD

誰叫我跟他不熟咧XDXD





一整天好忙

老師走後就趕快跑去開會

恩~

讓我輕鬆許多

至少氣氛不會讓我感到壓力

支持性團體

老師很妙XD

星期天阿~

期待^^





明天颱風假耶!

只有一半高興

少了一天

雖然可以好好休息

但是還是喜歡在機構





曾經聊過

雖然人多很熱鬧

但是不喜歡吵吵鬧鬧

每天吵東吵西

好煩

不想管

幹麻可以因為一點小事就動肝火

不喜歡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不喜歡待在家了~





離題...





下禮拜還有一場

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