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團督提早了~

還以為

報告個案進度會沒話說

結果每個人都講了一堆XD

小強把大家都嚇慘了~

阿尼基是大英雄XDXD





家訪

地圖飛了

一個大~坑洞~~

好樣的!!

我要來猜路了= =+

好險~

直覺挺準的XDXD





好跳TONE

選的繪本

沒想太多

最後竟然能結合XD

酷斃了XDXD

妹妹好可愛

寫的我好窩心>W<

今天有機會和阿嬷聊了好多

辛苦了辛苦了~





衝去下一家

遲到了>"<

感覺這次很不想帶到主題

畢竟不想聊到...

最後塔羅牌占了最多時間XDXD

哇哈~

不過跟我的不一樣說...

然後呀~

真的是很厲害

準= ="





之前一直很想以朋友或者姊姊的身份進入家庭

但是不知道案主是怎麼看我的@@"

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試圖讓案主說多一點

但感覺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要再加油囉~





沒想到會跟我要即時和無名XD

是關係有進一步了嗎XD

很開心~

但也有點捨不得

很不想開學

時間感覺越過越快

我還想繼續實習耶>"<

果然

好不容易關係建立好了

才正要開始

就要結束了

剩下2週

要好好把握>"<





明天的宣導

好緊張

好興奮

好期待

大家加油

希望一切都順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