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放假

但是

我約了家訪

原本

一路上還在想待會要講些什麼

結果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錯了~





對我來說

這次

真的

很錯愕

很震驚

很慌

當下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了解了一下狀況

我覺得還是得先和的個督說一下比較好

這事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和案家說了一下就趕緊打電話





等待個督到來的時間

繼續和案家詢問當時情況





感覺

沒做對任何事

要是

我有提早打電話

也許

會更早知道

也許

什麼事還不會發生





第四天了





什麼都幫不上忙

很難過





思緒

很混亂





回家

都一直在想該怎麼辦

所有情緒都跑出來了

明明知道不應該吸收案家的情緒的

很不專業

但是我到底該怎麼辦?





明天

該怎麼面對

好怕

明明老師也放假還把他拖下水

內疚

到底!!!!!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