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

妹這麼說我XD





自從台南回來後就很少穿短褲出門

今天心血來潮

再加上太陽不大

SO......

結果回到家發現黑了一圈>"<

太陽是騙人的!!!!!!





我覺得到實習結束

我可以拿個第一名獎

幾乎天天第一個到

鑰匙乾脆給我

我來幫大家開XDXD





好久沒聽到人家叫我妹妹了XD

哇哈!!!

整個開心~

話說....

昨天團體有小朋友竟然說我28=口="

聽到整個吐血~

有沒有這麼老>"<

我相信你一定沒有數字概念的ˋˊ!!

像嗎像嗎!!!!

我明明就看起來像高中生((((哪來的自信XD

哈!!!





早上輸入兒保系統

咦@@!

是今天比較有效率嗎?

好快用好~

之後就繼續準備團體

總覺得我從團體第一週開始焦慮到現在= =+

有沒有那麼誇張!!

下午整理個案資料

噢~

個案紀錄真的好難...

感覺被打搶了>"<





昨天有乖乖先寫好要回答的東西

結果....

部分被保留了下來

說話前要先想~

嗯~





我的特質呀~





樂觀

是真的!!

這個從以前就發現了@@!

過渡期不算





愛笑

有很多人都這樣說耶~

感覺是習慣吧!

還不都是之前有人說我不笑的時候感覺很不爽

哪有>"<





親切~

真的!!!

整個很好相處XDXD

自豪XDXDXD





不服輸

這到沒發現~

是固執吧XDXD

有時會堅持

無所謂的堅持XDXDXD





心理障礙

自己是最大的對手

感覺就像是之前不敢玩很刺激的遊樂設施

後來一直說服自己

自我催眠

到現在根本天不怕地不怕

很刺激的都去玩XDXD

所以說...

我要勇敢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