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大概是一個禮拜唯一最能放鬆自己的日子~

不用跑家訪

不用KEY兒保系統

這天我能好好的做自己的事

像團體企劃書能稱這時改~

團體事前準備工作也能這時用~

有時還可以整理一下個案紀錄呢@@"

不過~

今天倒沒這麼空閒

因為要排練兒保宣導的戲~

我是NG王XDXD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笑場的=ˇ=

阿就...

真的忍不住咩=ˇ="





錄音....

要有情緒= ="

阿咧~

不小心大舌頭了~

呀~~~

我要笑翻了XDXD

排戲

有一種很怪的FU~

因為是對嘴

都不知道自己嘴巴在動些什麼

又有點像默劇XDXD

很想笑~

忍住=X=

都要憋初內傷了= ="





演戲

真的好困難

聽說我NG超過3X次

好險最後順利錄完@@"





個督總說我以笑帶過

哈~~

我哪知道

就很想笑咩= ="

排練時我會盡量忍住的= ="





然後

大石頭放下了~

她終於回家了XD

星期四要去學校找她

希望她好一點了^^

回來就好囉~





唉唷喴~

明天要殺另一個家訪~

這次回家囉@@"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祖父母呢~

等下來想明天的問題好了~





每天為自己加油~

期待

突破再突破~

I  am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