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很大

我的耳環不見了0.0!





第一次看接案

好混亂

而且好快

都不曉得要怎麼紀錄了~





今天的團體我飄了~

小朋友飄我也飄~

怎麼形成了次團體@@"

我原本的目的不是這樣子的呀>"<

我對不起夏天姊姊>"<

不過

大夥今天都超HIGH

尤其是開會

整個就瘋了XDXDXD

好開心~

但是也很焦慮下禮拜~

哇嗚!!!!!

下禮拜換我了~

希望小朋友不要感到失望~

好刺激呀!!!





一樣好多事要做

下午登錄兒保系統

結果翃銘老師的帳密不見了@@"

後來只好換用照楊老師的

哇!!!

有嚇到我~

要從96年開始登錄=口="

雖然只有4個案

但光一個資料夾裡面又有好幾個

今天用了一半~

明天要繼續完成~

然後

翃銘老師右邊的抽屜還有一堆要打0.0"

明天應該都是跟兒保系統一起度過吧~





話說...

明天的個督好像需要回答我這星期做什麼最好咧~

晚上趕快想好了= ="

不然又要對看好久XDXD

我會害羞XDXDXD





颱風!!!

回家風好大

連人帶車都要吹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