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

孩子都考完試了~

所以今天等於是歡度學期結束的同樂趴踢





史瑞克我看過了>"<

我想看冰原歷險記T.T





改編的搞笑劇

碎碎唸的奶奶

飾演多重角色的獵人媽咪

自閉症的小紅帽

不恐怖的大野狼

穿插一些不可能有的狀況劇

沒想到反應挺熱烈的

小朋友也是搶著要演





原本的畫臉遊戲砍掉了





接著是刺激的2人3腳

進階版的5人6腳

高難度的7人8腳





噢噢~

我被3個小鬼圍攻





你傷透了我的心~

碎了碎了~





竟然在最後一天真的鬧到我了= ="





你= =+

這個臭小鬼= =+

雖然你讓我的心碎成了好幾塊

不過你的強力膠又把它黏好了

暫時饒了你吧=ˇ=





很貼心

真讓我哭笑不得





你的回信我看到了

謝謝你唷^^

很感動耶!





聽說那個環境十分流行"打是情罵是愛"

所以是大家都太喜歡我了嗎=ˇ=

怎麼都欺負我>"<





還有阿

竟然被小朋友告白

我應該感到高興吧XD

我也喜歡你呀>W<

就像是我喜歡我的家人一樣XD

(這時被另一個孩子打槍))

好吧~

我掛了XDXD





要分離了

多少有些孩子會抗拒

雖然有些動作讓我們都心碎了T.T

但希望能帶著笑容結束

不應該固著於表面的不是嗎?

因為是發自內心的喜歡

因為已經有一定的份量了

因為捨不得





我是笑著送走孩子的

結束了

也總算是功成身退了





孩子~

你們要好好加油啊!

一定要過的快樂喔!

記得我們約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