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告一段落的實習

總是在熟悉過後就要結束了

雖然有些地方和預期有落差



相信總有能夠學習的地方

常常帶著疑惑

對機構無予評論

而在團督後就豁然開朗

關鍵字讓我鬆一口氣

至少不再迷惘





對於你

從陌生到熟悉

從靜默到滔滔不絕

總是讓我有不同的思緒

不斷的回首

自我檢視

孩子!你真的很堅強!

是什麼讓你繼續支持著?

只希望我的陪伴能讓你好過些





再幾天就是真正的結束了

你說你會想念我

好感動

卻也不捨

你要好好加油!

未來的路還很長

等待你展翅飛出自己的天空







雖然相處的次數五根手指能算的出

但沒想到妳依然記得我對妳說過的話

有些事情

因為妳還小不太懂

但等妳長大也許就能明白

告別的很突然

抱歉讓妳失望了

最後的合照

感覺妳笑得很勉強

說了BYE BYE

是結束了





我要快樂的END

星期三

一起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