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處跑

早上和翃銘老師一起去找個案

看她哭

我都也想哭了= ="

問題被問光

我要問蝦米??

還騙我要直接都給我問

結果批哩趴啦一直說XDXD

無意發現手上的傷痕

嗯...





下午一直在準備團體的東西

媽呀~

一整個焦慮

做東西都還能聽到心跳也太厲害了@@"

ㄘㄨㄚˋ





聊了一下個案

老師說我進步了

真的嗎真的嗎~

自己總覺得沒在進步說@@"

鼓勵就有繼續的動力XDXD





後來

翃銘老師說要帶我去訪個案

話說

老師~

你的個案怎麼每個都這麼遠XDXD

聽說有近的

走路能到XDXDXD

不過今天去的沿途風景挺不錯

好空曠

風也好大@@"

雖然訪視未遇

當散心囉XDXD

這兩天心情挺糟的~

突發事件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有點累

明天的活動好緊張

希望是個好天氣

然後活動能順利進行

活動完就能安心睡覺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